close

大概在一年前分享完沒有幾個月,這家店就開幕拉

有這家店真的非常方便,烘焙原物料、烘焙工具都有哦,需要的人趕快前往吧

店名:艾佳烘焙原料DIY

地址:苗栗市中正路25號。

大約地點在中正路快到火車站那的右手邊那排就會看到囉

 

2014.12.03更新

 

 

一直在想要給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什麼驚喜~~

後來看到"愛料理"的食譜時,想到我可以做蛋糕!!
(因為從在一起到現在都是他煮給我吃,我只做一次的法式吐司給他吃而已

不僅他猜不到,嘿嘿,也感覺成功會滿有成就感

 

因為家裡一樣器具都沒有

加上身邊沒有任何人有在做蛋糕

不知道去哪裡買烘焙器具

所以決定開始上網查

網友說:家樂福跟大的五金行都有賣

所以某天晚上翹課後就衝

1.家樂福,我左看右看還是沒看到...

2.黃昏市場旁的家家樂,也是沒有...

3.北苗的振宇五金行,依舊沒有...

4.北苗的億分利..還是沒有

(問了店員,他說苗栗很難找,他朋友之前有聽人家說南苗有..不過要早上

所以只好打道回府,假日再去找!!!!!

 

星期日起個大早,去南苗市場逛逛

5.問了N家五金行..一無所獲

在十元二十元商店買了一些器具

有點失落的買了幾個甜桃就去北苗舊市場找肥兒(我姪女,家裡賣菜)

 

快到攤位時,看到了"昌泰五金行"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2194.jpg  

大家有沒有看到!!!!!!!!!!!!!!!"烘焙器具"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立馬下車問老闆老闆娘,結果真的被我買到了

烤模任何SIZE跟圖案都有哦

買了6吋烤模、塑膠攪拌刀、還有八個要做布丁的小玻璃杯

超開心的!!!!!!!!!太開心的下場就是漏了東西沒買

還好旁邊有擺十元商品購入:打蛋盆及打蛋器

 

開開心心的回家了(咦,不是要去攤位嗎?

因為東西大包小包,只好先回家了

 

再放上一張昌泰五金門口照片,這樣大家應該比較好找哦~~~

22195.jpg  

 

地點位於:火車站前兩個紅綠燈後,左手邊有家兄弟水果轉進去直走約50KM就會看到囉

 

想寫這篇的原因:苗栗市要找烤模實在困難,上網查都查不到...

分享給大家,這樣就不用跟我一樣白跑好幾家囉

arrow
arrow

    阿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